close

2013 03 24

 

 

 

店門口

 

其實外面在下大雨~

 

 

 

 

 

 

每次看到有腳踏車

 

在板凳旁

 

就格外覺得悠閒

 

 

 

 

 

 

 

 

 

 

 

 

店裡面只有一張桌

 

被我們全部霸佔了

 

 

 

 

 

 

 

 

 

 

 

 

以賣豆為主的店

 

咖啡都會超好喝

 

至少我喝到現在

 

是如此~

 

 

 

 

 

 

 

 

 

 


 

 

 

我的冰拿鐵

 

請店家幫我加濃一點

 

 

 

 

 

 

整個很香醇

 


 

 

 

我的另類自拍照

 


 

 

 

 

 

 

按讚就送掛耳

 

 

 

 

 

 

好多種口味

 

一下就拿走了9包~^^

 


 

 

 

這是

 

用骨頭做的嗎?

 

怎麼那麼貴

 

我上網查了一下

 

骨瓷杯就是用骨頭做的杯子
英文叫做(bone china)
英文字中的china跟中國無關,意思是瓷器
一般都是用牛.羊.豬骨等.以牛骨為最佳
也就是說用動物骨頭燒成的灰所製造出來的杯子

 

骨瓷他的特點就是會顯得更潔白.細膩.輕巧.極少瑕疵
其實他原來的稱呼是骨灰瓷
不好聽...所以簡稱骨瓷杯

 

 

 

 

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