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2 25

 

 

 

因為阿團生日大家都買自己愛吃的東西

 

但沒有阿團愛的M薯條

 

 

 

 

 

 

這三顆都給阿團~3歲吃三粒

 

4歲吃4粒

 

5歲吃.......

 

哇塞那這樣10歲的時候就會吐了

 

 

 

 

 

 

他爸最愛吃炸的了~

 


 


 


 

 

 

阿團喜歡的憤怒鳥

 


 

 

 

只有我對他最好

 

抱他合照~

 

 

 

 

 

因為阿團已經失寵了

 

大家都在抱圓圓

 


 


 

 

 

看我姐就知道

 

他女兒不喜歡被親

 

他硬要親~

 


 

 

 

 

 

 

 

 

 

不錯吃^^

 


 

 

 

用手偷偷抹過阿團的臉頰

 

騙他又用奶油

 

他開始生氣~

 

 

 

 

 

 

一直以為有

 

一直摸自己的臉頰

 


 

 

 

一副很肚爛我們的臉

 


 

 

 

跟我有像嗎?

 

 

 

 

 

 

結果我姐看他這麼生氣

 

就真的...

 

 

 

 

 

 

再來一發

 

哭超慘的~

 


 

 

 

結果讓他弄他爸

 

竟然給我笑那麼開心~

 


 

 

 

他還要弄別人~

 

似乎已經忘記自己臉上的奶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