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2 17 年假最後一天  永平禪寺

 

 

 

延著河川繼續走

 

就可以看見了

 

 

 

 

 

 

下面有兩棟建築物

 

 

 

 

 

 

後門有營造出

 

種菜的感覺

 

 

 

 

 

 

另一側

 

好有我老家的感覺唷~

 

裡面有介紹老街系的改革史

 

有興趣可以看看~

 

 

 

 

 

 

這面窗

 

是要表達老夫老妻

 

再三合院裡面

 

喝茶聊事非嗎?

 

這樣很幸福ㄋ

 



 

 

 

小時候住阿婆家時

 

真的有用過繩子

 

去拉水上來用

 

 

 

 

 

 

另一棟也是介紹

 

這裡的文化

 

 

 

角落的這個畫面

 

讓我想起我阿公

 

也都是這副打扮

 

斗笠

 

鋤子

 

白汗衫

 

豬也長的好像

 

小時候總是看著這樣的小豬變大豬

 

長大的~

 

 

 

 

 

 

入口會希望你簽到

 

管理的人問我說

 

因為他看我穿柏肯扥

 

猜我一定是這裡人

 

問我住那

 

今天第一次來嗎 

 

我說住對面

 

他說你知道這裡開多久了嗎

 

我微笑

 

他說已經一年了

 

妳怎麼都沒來過

 

我...............

 

可見我已經好久沒有關心

 

週遭環境了~

 


 

 

 

這裡有四座溜滑梯

 


 

 

 

看小朋友玩

 

速度很慢

 

但大人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整個重力加速度

 

有夠快的~

 

不信你來挑戰看看~

 


 

 

 

豬舍改建的公廁

 


 

 

 

ㄚ團以後要唸的學校

 

連門都這麼像客棧~

 


 

 

 

跟前一篇一樣

 

攝影師在這裡自拍~

 

 

 

 

 

 

補上幾張

 

我晚上去拍的~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翠堤橋

 

新勢公園 GRD隨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