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1 14

回家時後發現

 

水塔又怪怪的

 

於是我去搬了樓梯

 

爬上去察看

 

一看就嚇到

 

地上都是很大之蜜蜂的屍體

 

一抬頭

 

哇~

 

24.png  


 

 

 

馬上就走路到對面的消防隊

 

5分鐘跟我回家來查看

 

一看是虎頭蜂

 

她們馬上回去穿裝備

 

 

 

 

 

 

她們在穿裝備

 

辛苦他們了

 

我上面的只能從窗戶進去

 

所以我進去都有點卡卡的了

 

何況他們

 

人員還要離場

 

避免驚動時

 

飛下來攻擊人

 

 

 

 

心裡想

 

好加在

 

我這陣子都沒有打開對上面的窗戶

 

不然我又要被蜜蜂叮了

 

 

 

有被釘過的

 

就知道有多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