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2 25

 

 

 

好多吃的~

 


 

 

 

 

 

 

大家在看簡報

 

我的花美男竟然也在上面

 


 


 

 

 

有同事表演熱舞

 


 

 

 

老員工在這裡吃雞蛋

 

 

 

 

 

 

認真看簡報

 

是有獎品的

 

開始問

 

問題

 

 


 

 

答對的可以領獎

 


 

 

 

基本上很多題目是我出的~><

 

我本以為拿到一盒巧克力

 

沒想到打開來是空的><

 

 

 

 

 

 

她抽到AV光碟 ><

 

重點他是吃素人

 

 

 

 

 

 

我手上這個金沙4方盒

 

是中間這位同事抽到的

 

一粒金沙

 

本想說好棒唷

 

一盒ㄟ

 

沒想到搖了一下

 

裡面真的只有一顆

 

 

 

 

 

 

排隊抽禮物

 

我忘記我再說什麼

 

笑那麼開心

 


 


 


 



 


 


 

 

 

 


 

 

 

 

 

 

 

 

 

大合照

 

 

 

 

 

 

我的POSE擺的都不錯

 


 

 

 

這一袋是我送的

 

 

 

 

 

 

結果抽到一個透明蛋

 

我現在都還不知道要做什麼?

 

 

 



抽中我禮物的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反正是福袋

 

不過聽說抽到同事的女兒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