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1 09

公司的唱歌活動

我真的不愛唱歌

但我還是來了~

 

 

 

新人

 

良鳳 婉君  寶如

 


 

 

 

老舊4人組

 


 

 

 

玩遊戲時間

 

 

 

 

 

 

倒了要逞罰的

 


 

 

 

這個也不錯玩

 

 

 

 

 

 

我自己提議了很多懲罰規則

 

 

 

 

 

 

沒想到我也中了

 


 

 

 

比誰肚仔大歌唱大賽

 


 

 

 

本席宣告比肚子大

 

兩人平手

 

高興的讓肚皮接吻

 

 

 

 

 

 

有種很噁心的感覺

 

 

 

 

 

 

我在教大家玩鬥地主

 

 

 

 

 

 

還表演了一下

 

因為拍的不好看

 

打上馬賽克

 

不然我的粉絲會傷心

 

路人甲 : 那來的粉絲

 


 

 

 

又輸了

 

輸的要跳騎馬舞

 


 

 

 

這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右邊的是電控新人

 

非常的熱心

 


 

 

 

有必要那麼陶醉嗎?

 

 

 

 

 

 

前面兩位

 

是又輸了

 

被懲罰

 

我拿出麥克筆給他們畫

 

筆被丟了><

 

不然肯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