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1 03


就算是今天才PO


我都記得11月只有第一個星期


是出太陽的唷~


 



 


背包客


 



 


真巧


剛好遇到我鄰居


 



 


來張學SG的照片




 


現在只要看到


有食尚玩家推薦


都會想吃吃看說~




 


九層塔




 


我點的紅辣椒


就真的給我包真的辣椒




 


喜歡吃辣的


一定很愛


會噴火




 


空氣真的不錯




 


裡面好涼




 


這更涼爽


但太潮溼了












 


只有我塗滿了防曬


還要一直撐傘


我說


我可是要習慣


才可以幫老婆大人撐傘



 







 





 


這樹上也太多了吧


樹頂的怎麼掛的呢~


用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