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7 07

 朋友找我去參加聯誼活動(40男40女) 

每個人都有編號 

會先做檔案~哈哈 

我是犯人15號 

 

在車上會每10分鐘換一次座位 

一開始先進行團康猜歌活動 

放前奏猜是什麼歌曲 

我這組剛好有神童 

才兩個音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相片前面這位大哥超強

 無論多熱 

她的藍色西裝外套都不會脫 

 

一路從台北火車站 

到了宜蘭的廣興農場

 

我對這比較有興趣

小時候常常在河邊做這件事 

摸著摸著 

就遲到了 

 

果然很多都市人

 下水去摸

 

先進行團康活動

熱死了><

 

隨便找異性握手

隨便找異性自我介紹 

 

主持人問了很多有趣的問題 

讓小組5男5女討論 

每答一題就會換組~看誰積分最高~ 

比如說 

第一次約會男生最怕女生問什麼 

諸如此類的事 

有一個問題大家雖然都沒答出來 

但是一講答案

 每個男生狂點頭 

 

請問第一次約會女生做什麼,你會很感動? 

很多人都回答 

擦汗 

肢體接觸 

幫忙到水之類的答案 

但是正確答案是. 

.

.

.

.

第一次約會 

女生會願意自己拿錢出來   各付各的 

我很認同 

只要女生願意這樣做 

男生們的心中會很開心 

且一定不會讓對方出

 

生火 

我也熱到發火了  哈哈

 

我幾乎都沒吃 

因為一直狂流汗 

都飽了 

 

食材算不錯 

 

烤完後

又到了香草拉拉去DIY盆栽 

上課中

 

 

先剪下自己喜歡的圖案 

等下可以貼到花盆上 

再塗上一層防水膠

 

再去選一盆自己喜愛的香草 

 

完成 

 

進行團康活動 

 

我又被換到另一組去了 

 

大合照 

 

活動還算蠻新鮮的 

只是萬一你跟某人聊的很來 

10分鐘就換組了~>< 

哈哈

 我一個電話都沒有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