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3 03  公司同事結婚~

 

 

 

今天是要上班的~

 

不然下圖這位帥哥

 

投法可以更整齊~(我會在家裡狂吹完再去現場)

 

 

 

 


 

 

 

 


 

 

 

 

 

 

 

 

 

 


 

 

 

我跟小公主

 


 

 

 

太早到

 

都會等到肚子餓

 

 

 

 

 

 

我真的覺得

 

像看生活成長紀錄阿

 

這類的影片

 

可以再吃兩三道菜後

 

再放比較好

 

大家吃飽沒事做

 

才真的會認真看~

 

 

 

 

 

 

不然大家都等到很餓

 

心裡都是這樣滴咕

 

快點上菜吧~誰管妳.....

 


 

 

 

吃了這麼多場

 

只有兩場是符合要求~哈

 

 

 

 

 

 

女方的爸媽

 

看起來好嚴肅~

 

因為她們住甘肅(我亂說的)

 

 

 

 

 

 

問新郎會不會很開心

 

他說

 

我總共結了四次~很累好不好

 

他們這對新人

 

總共辦了四場婚禮~

 

 

 

 

 

 

因為新娘是大陸姑娘~

 

 

 

 


 


 

 

 

光建

 


 

 

 

光建的小孩

 

 

 

 

 

 

毓青

 


 

 

 

黃小維&女友

 






 


 

 

 

敬酒敬酒

 




 

送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