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起眼

 

很容易開過頭

 

 

 

 

 

 

看到別人的推薦

 

都會知道

 

老頭對咖啡的用心~

 


 

 

 

自己稱自己為老頭

 

很有意思

 


 

 

 

牆上都是他得獎的獎狀

 

話說他今年又得獎了~又得第一名了~好像是第三次了

 

我看到評語,我也嚇了一跳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以下是評審的評語:

 

咖啡烘焙風味表現:活潑,蜂蜜,麥芽,蘋果,沈香,深色莓果,花香,深巧克力,杏仁堅果,很均衡,豐富,多層次,細緻

 

可改善點:些微沙澀,乾淨度宜提昇

 


 



 

 

 

一杯好咖啡的堅持

 

 

 

 

 

 

小小一家店

 

裡頭卻是滿滿的人~

 

 

 

 

 

 

每個人都很用心的煮每杯咖啡

 

 

 

 

 

 

老頭子很用心

 

在用客人的單品咖啡~

 

 

 

 

 

 

等待我的單品上桌

 

這次點了一壺200的

 


 

 

 

突然陽光打了進來

 

我為這張取了一個評語

 

妳在看我嗎

 


 

 

 

團媽與阿團

 

 

 

 

 

 

阿團的舅舅

 


 

 

 

我超喜歡這張的

 

很像我在乞求什麼

 

陽光透露了我的心聲

 

我是真的有願望~

 

 

 

 

 

 

舅舅

 

是什麼?

 


 

 

 

單品來了

 


 

 

 

適合大家一起喝~

 

沒想到竟然...

 

 

 

 

 

 

會回甘

 

跟喝茶好像

 

小小一口

 

味道卻百般複雜

 

好喝極了

 

 

 

 

 

 

配上溫柔的陽光

 

下午突然間美麗了起來

 

 

 

 

 

 

聽別人說來這裡喝咖啡

 

會續杯

 

果然點了一杯熱拿鐵~哈

 

 

 

 

 

 

鬆餅

 

撘配蜂蜜

 

好好吃~

 

阿團愛不釋手

 


 

 

 

國中同學推薦我

 

一定要買它的掛耳包

 

 

 

 

 

 

意外的好喝

 

同事不敢喝黑咖啡的

 

都覺得相當好喝~

 


 

 

 

舅舅要給我的嗎?

 


 

 

 

這小孩子不能喝唷~

 


 

 

 

我下次還會再去

 

有沒有人想要一同前往

 

喝咖啡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