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剛好離松山菸館很近

堂妹說就順便來去吃吃看吧~

裝潢果然有方文山的味道(ㄚ是啥味)

 

 

 

店內的員工

 

都很漂亮倒是真的

 

可惜她們不讓我照><

 


 

 

 

還蠻多人的

 

 

 

 

 

 

每個角落都是周杰倫

 

 

 

 

 

 

 


 


 

 

 

準備點菜囉~

 


 

 

 

湯~好喝ㄟ

 


 

 

 

看他喝的多起勁

 

 

 

 

 

 

沙拉~

 


 

 

 

看她吃的多麼圓潤可愛(如果你有看見,再來罵我吧~)

 

 

 

 

 

 

白酒蛤犡

 


 

 

 

香辣海鮮墨魚

 


 

 

 

 

 

 

聽說這是招牌

 

我就點了

 

明太子海鮮

 

 

 



 

每口麵都會有嘎ㄔ的聲音

 


 

 

 

整盤吃完

 

有點鹹

 

有點膩~

 

 

 

 

 

 

不過還是不錯吃

 

 

 

 

 

 

好吃到我表情都變了

 


 

 

 

可愛的蛋糕

 

 

 

 

 

 

 

 

 

水蜜桃汁

 

 

 

 

 

 

奶茶

 


 

 

 

我去2F上廁所

 

剛好看到一個女生座在那

 

點了一個大PIZZA

 


 

 

 

打了聲招呼

 

聊了一下~他寫了他的FB給我  可是.....

 

他這張是問我要不要幫忙吃

 

可是我超飽的

 

 

 

 

 

 

裡面還有賣周董的牌~

 

我沒買~哈哈

 

男人一定是這樣的~

 

 

 

 

 

 

來張觀光客~

 




 

台北設計展2011

 




Pasta Garden

 

設計展1

 

設計展2

 

Mr.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