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來逛設計展

竟然那麼多人

 

 

 

要等到沒人走過

 

拍這張

 

等超久

 

 

 

 

 

 

每個館

 

外面都排好幾層

 

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不上班上課嗎?

 


 

 

 

吉祥物

 

 

 

 

 

 

突然發現美女

 

應是要跟她放在一起

 

 

 

 

 

 

超多隻的

 


 

 

 

每個館裡面都會放~好像是

 

 

 

 

 

 

光之展

 

當然都是展示根燈有關的

 


 

 

 

這很漂亮~

 


 

 

 

神像也被設計的很有法力的感覺

 

 

 

 

 

 

鑰拾圈

 



 





 

小豬撲滿

 




 

一堆公仔

 


 

 

 

很有設計感的馬克杯

 


 

 

 

超方便的象棋

 


 

 

 

有個攤位

 

打卡就會送一本

 

 

 

 

 

 

然後就可以亂貼~

 


 

 

 

這幾面牆滿滿都是

 


 

 

 

建築的創意

 


 

 

 

 

 

 

茶器

 

水果盤

 


 

 

 

銀器

 


 

 

 

書籤

 


 

 

 

好擠

 

這裡有再賣小東西

 


 

 

 

我覺得這皮包設計的超好

 

可惜好貴1800一個

 

他可以自動把鈔票跟零錢分開~

 

設計的IDEA很棒

 


 

 

 

這個設計我就覺得很鳥了

 

打卡鐘設在攀岩的上面

 

目的是鼓勵大家多運動

 

像我這種早上都很趕的人

 

還要爬這個

 

我應該很快就離職了~

 


 

 

 

這個巧思不錯

 

鬥一個東西在筷子上

 

筷子就變成了槍了

 

每天吃便當會有兩條橡皮筋

 

就會有兩發子彈~哈

 

很實用哩

 

可是一把要250~

 

不過他給你機會折價

 

射中靶

 

全倒的話

 

一把就變成50了

 

(超難的)

 

 

 

 

 

 

堂弟

 

射了兩次

 

都沒打到什麼東西~

 

 

 

 

 

 

我很準唷

 

不騙大家的

 

看我的眼尾就知道

 

歷鍊很深~

 

 

 

 


 

 

台北設計展2011

 




Pasta Garden

 

設計展1

 

設計展2

 

Mr.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