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年來 

GRD17 04  

我碩士畢業 

我當兵驗退 

換了三家的研發工程師 

帶我長大的阿公90幾歲過世 

今年年中~可愛的阿球也離開了我們( 再見了阿球)

  

2011 10 17 11:45 

帶我長大的阿婆90幾歲追隨阿公去了 

阿婆最後一次過生日拍的 (欣園客家餐館

 

  

最後一次母親節  (觀音母親節)

 

  

最後一次過年阿婆的背影 (100年除夕)

觀音老家即將邁入歷史了

  

 

我從小在那生活了9個年頭

阿婆阿公都不在了

誰還會回去過年

 

 

還有力氣罵我愛亂拍的時候 (韭菜花) 

 

  

阿婆與阿團合照(http://wjmatlab.pixnet.net/blog/post/52258946)

阿婆總是說阿團很牛

 

 

隨的阿婆的離開 

觀音的小黃在阿婆住院沒幾天 

也去世了 

小黃你就一起去跟阿婆阿公作伴吧~

 

 

很久以前的合照

 

 

 

告別式那天看到大伯流眼淚 

我眼框也忍不住濕潤了起來 

當場不是直系血親的叔叔阿姨 

也泛著淚水 

後來才知 

她們都是阿婆這輩子 

所帶過的小孩或是照顧過的人 

而我是這當中

 

最後一位讓阿婆帶大的小孩

謝謝阿婆~

阿婆&阿公

我其實很愛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