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前面等車的背影殺手~ 

 

 

 

 

正面殺手

 

 

 

 


 

 

 

我總覺得才50幾人

 

應該去歐式自助餐

 

大家也才可以吃的爽

 

 

 

 

 

 

整天裝酷的瑋陞

 

 

 

 

 

 

楊課與小惠

 


 

 

 

咖啡癮跟菸癮很大的挺至

 


 

 

 

秀華還有一個被我打上X的人

 

能被我討厭的人

 

大概要有很大的功力(多大呢?大概全公司50個人49個都討厭他)

 

不用禁止臨時停車擋住她的臉

 

改天又說我亂放

 


 

 

 

兩位等的很累

 

 

 

 

 

 

可以先喝果汁ㄚ

 

 

 

 

 

 

我也很無聊

 



 

 

 

我組長

 

她這坐姿

 

會被挺至笑很久吧!

 

大肚瑛

 

 

 

 

 

 

掉入愛河的小公主

 


 

 

 

一堆菜

 

 

 

 



 


 

 

 

 

 

 

素菜

 

這份600~還真貴阿

 


 

 

 

敬酒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