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8/11

 

特地請了一個特休假

 

請格友帶我去~

 

 

 

 

 

 

沒想到...1點要等到4點半

 

有沒有這麼誇張

 

 

 

 

 

 

好加在

 

這家是在百貨公司裡面

 

可是我沒什麼想買的><

 


 

 

 

不過他也很貼心

 

把MENU先遞給你

 

讓你先看看要吃什麼?

 

 

 

 

 

 

發現到處都是女生

 

 

 

 

 

 

開始無聊亂拍

 

把手是枚大戒指~很漂亮說

 


 

 

 

把台很乾淨

 

裡麵人超多

 

發現服務生都是挑過的

 

女生都很可愛

 

男生都很帥

 


 

 

 

終於輪到我了^^

 

 

 

 

 

 

結帳的本子

 

跟我以前的皮包好像~

 

 

 

 

 

 

我點了巧克力鍋+蜜糖吐司

 

 

 

 

 

 

左下角的那個

 

我不知道是什麼

 

總之酸酸甜甜

 

 

 

 

 

 

巧克力不甜

 

很香說

 


 

 

 

所以每個都給他沾一沾

 


 

 

 

缺點就是

 

巧克力的火會熄

 

巧克力有點少

 

 

 

 

 

 

水果茶

 

跟我的冰拿鐵(她們弄得不錯喝)

 

 

 

 

 

 

美麗格友幫我拍的^^

 

 

 

 

 

 

請服務生來幫忙切

 

 

 

 

 

 

她切的真是整齊阿

 

其實我還是不懂蜜糖吐司

 

為什麼要這麼貴???

 

像這份380

 

加服務費就要400多了

 

最後都會甜到吃不完

 

 

 

 

 

 

發現這裡的鏡子

 

可以讓我手上的錶

 

變成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