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情人節 (可見我拖了多久才寫)

 

 

 

可惡>< 我又是單身

 

介紹一下

 

 



 
 
 

Movenpick Cafe'莫凡彼咖啡

莫凡彼極品咖啡館以義式咖啡為主軸,全新創意麵包料理,將輕食主義重新定義。莫凡彼極品咖啡館提供您多種輕食餐點、專業咖啡、頂級冰淇淋,無論何都能讓您輕鬆用餐。

 

 

 

 

 

 

但情人節這天

 

怎麼可以呆在家~

 

所以就來喝咖啡囉~

 

 

 

 

 

 

這家賣的東西還真是多~

 

MENU那麼大一張

 

 

 

 

 

 

連阿團都看那麼久

 


 

 

 

先來塊蛋糕吧~

 

 

 

 

 

 

點熱飲會有的點心

 

 

 

 

 

 

看阿團吃就知道

 

多好吃了

 

 

 

 

 

 

這超好吃唷~

 


 

 

 

阿團看漂亮阿姨

 

看的目正口呆

 

然後在餐廳

 

一直很興奮

 

我都不好意思了

 

 

 

 

 

 

焗烤雞肉飯

 


 

 

 

紅酒牛肉

 

肉超嫩的

 

 

 

 

 

 

吃這個可以選主食

 

可以選飯或是麵包

 

建議選飯.

 

 

 

 

 

 

管管義大利麵

 

名子都我亂說的~

 




 

這我超推薦的

 

這麼那麼香醇的冰滴咖啡

 

喝了一次

 

還想再去喝

 

有想想陪我去^^

 


 

 

 

這裡的飲料都超大杯

 




 

最後點了一個

 

比較獨特味道的蜜糖吐司

 


 

 

 

 

本人來一張

 

 

 

 

 

 

阿團一家人

 

 

 

 

 

 

拍完照後

 

服務生就來幫我門開門

 

 

 

 

 

 

最後被我切成這樣

 

 

 

 

 

 

該是喝茶的時候

 

 

 

 

 

 

結果剛好華視在這裡採訪

 

情人節特別節目

 

我在旁邊聽

 

我超感動的

 

真的是真愛~

 

 

 

他們這對國中就認識了

 

老婆坐輪椅多年了

 

老公說

 

她每年情人節

 

一定會帶老婆出來慶祝

 

他們桌上超多蜜糖吐司

 

都是華視招待的~

 

好甜唷(甜蜜+恩愛+好甜的蜜糖)

 

 

 

 

 

 

莫凡彼台茂店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

台茂購物中心一樓

03 222 5989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11:00~22:30
週六10:30~22:30
週日10:30~22:00
特殊營業時間除外

莫凡彼官網: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index.html

 

這個人吃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