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如此陽光

 

 

 

 


 

 

 

南寮漁港

 

懶的介紹了

 


 


 


 

 

 

我怎麼覺得情人鐘

 

後面好像變了~

 

之前好像是海

 

現在被填平了

 


 

 

 

超大的停車場

 


 

 

 

有個長腿辣妹

 

在拍照

 

我側拍了一張

 

被他看見了

 

他對我微笑~

 

還楸了一個

 

 

 

 

 

 

 


 


 

 

 

 

 

 

騎不到兩分鐘

 

看到了冰淇淋

 

 

 

 

 

 

還是手工的唷

 

 

 

 

 

 

 

 

 

我的巧克力香蕉&芒果

 

 

 

 

 

 

好不好吃看他的臉就知道了~

 


 

 

 

準備要征服17 km了

 


 


 

 

 

現在是中午2點

 

我流汗的速度

 

都比我喝水來的快~

 


 

 

 

我只想坐在這裡喝咖啡

 


 

 

 

路上看到兩隻脫殼的蟬

 

我想說

 

羨慕這隊蟬鴛鴦

 

好一個夫唱婦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