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好多人

 

只剩下邊邊角角的位置

 

肚仔很餓就答應了

 

 

 

 

 

 

MENU 好漂亮

 

超多吃的~

 



 

 

 

上網查查看有什麼推薦的~

 

 

 



 

後來就隨便點了~

 

 

 

 

 

 

水果沙拉~

 

水果都有甜

 


 

 

 

香蒜麵包(兩個都被我吃掉了~)

 

 

 

 

 

 

很香的牛肉??湯

 

 

 

 

 

 

雞柳青醬麵(我忘記那好聽的名子了~隨便取的)

 


 

 

 

墨魚麵

 

 

 

 

 

 

看的到墨魚??

 


 

 

 

我來品嘗~

 

 

 

 

 

 

其實我只是想拍我的頭髮~

 



 

 

 

 

 

 

實在太餓了

 

馬上就吃光光了

 


 

 

 

牙齒還算白~

 

 

 

 

 

 

喝水~

 

 

 

 

 

 

奶茶~看起來很普通~

 

還算普通甜~

 

 

 




 

 

 

KITTY 髮夾

 

好可愛唷~(跟我一樣)

 


 

 

 

巧克力蛋糕~

 

 

 

 

 

 

超想打包的~

 

因為我已經懶的吃了~

 


 

 

 

草莓冰沙~這好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