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門並不是阿球的主人

這才是他的小主人~

小時候的他

非常搗蛋~(給他好氣又好笑~)

多半是氣死比較多

要不然就是亂便便

不然就是咬著東西到處跑~

最後因為迷信說

一家不能養兩隻狗

於是就被我們帶回家了~

聽說狗會知道

下個主人是誰~

在車上時

一直跑過來舔我~也許他真的知道

他固執的特性

讓我們家著長輩

又愛又恨

每次做錯事~

總是會流露出

那無辜的眼神

告訴大家

她知道錯了~

我知道錯了~阿吉原諒我~

小時候

用飼料教了他各種絕招~

 

他的小手握起來很扎實~

從今以後

他只要想要吃你的東西

他會主動伸出它的手~

冬天到了

我姊買了很多衣服給她穿~


無奈衣服在身上的時間並不長~

都是慘遭被咬壞的下場~


阿球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事

5點鐘以後

他會開始在樓梯口

癡癡的望著

大家回家~

主動過來搖搖尾巴

伸出它髒兮兮的手~


當你牽起他的手時~

牠總是這種表情~

也許是害羞吧~

喜歡咬球的習慣

一直都有

有一陣子我媽都快發瘋了

這類的球

咬下去會ㄅㄧㄅㄧ叫

他可以咬24小時~

最後所有的球

都被藏了起來~

現在想聽到都難了(><)

那種把球當樂器在玩的阿球

無法在演奏了~

至從他開刀回來後

偷吃垃圾後

開始每況愈下

即使是這樣

他還是會到樓梯口來打招呼~

逐漸開始不吃飼料與任何東西~

這是我去金門前

幫他最後拍的相片~

6/28號晚上

發現找不到他

直到我在花園裡的小角落(有靈性的狗狗都會這樣?)

發現了他~

天空下著大雨~

他在那淋雨~

怎麼呼喚都不回家~ (其實他走不動了)

於是我把他抱回了籠子~

回到龍子

厭厭一息的躺著

他用盡最後的力氣對我搖了兩下尾巴~

這幾年多虧了你的顧家

讓我們少損失了很多東西(不過你也破壞了不少~)

再見了阿球~我們會想念你的

孤單阿球

觀音小黃

阿球鬧脾氣

阿球日記

阿球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