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被我遺棄的鏡頭~

最近的對焦距離

只能那麼遠~

 

 

 

為了讓他重獲新生命

 

所以只好買了它

 

Close Up 10X

 

 

 

 

 

 

之後對焦距離就變成如此的近了

 

 

 

 

 

 

連蜘蛛網都可以那麼近

 


 

 

 

她的獵物也是那麼近

 

 

 

 

 

 

當然

 

毛毛蟲也行~

 


 

 

 

好可愛~

 


 

 

 

毛毛蟲萬萬沒想到

 

牠這輩子

 

有一個人那麼無聊

 

幫牠拍了那麼多寫真

 


 

 

 

牠跨越的樣子

 

露出兩隻小腳

 

超可愛的

 



 

 

 

如果還需要牠的相片

 

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寄給你~

 



 


 

 

 

隔天~

 

來到了公園~

 

看到了這棵大樹

 

我要發揮我的研究精神

 

好好來檢查一番~

 

 

 

 

 

 

在葉片下發現了一隻在休息的毛毛蟲

 

 

 

 

 

 

果然在附近有發現

 


 

 

 

怎麼那麼多

 

連我都毛骨悚然了起來

 


 

 

 

小蒼蠅~

 


 

 

 

他在洗手唷~

 


 

 

 

大隻的

 


 

 

 

粉紅色的

 

 

 

 

 

 

黑色的小瓢蟲

 


 

 

 

正在捕網的小蜘蛛

 


 

 

 

正在倒立的螳螂

 

 

 

 

 

 

看了一堆昆蟲

 

看點正常的

 

牽牛花的花粉

 


 

 

 

這花超美的~

 


 

 

 

沒想到又讓我發現

 

芽蟲~

 


 

 

 

有夠多的~

 


 

 

 

仙人掌上的螞蟻

 


 

 

 

非常辛苦的再採蜜

 


 

 

 

心得 : 蠻好用的勒~

 

           改天再多拍點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