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目前很火紅

定位不早一點

還沒有位置哩~

 

老樣子 

先來個幾張 

 

 

 

好久不件的奶罩

 

問題是他家住我家用走路5分鐘內應該可以到~但就是很久沒見

 


 

 

 

江美~雅喬

 


 

 

 

最近失戀的黑輪 ><

 

 

 

 

 

 

許肥 跟 吉陽

 

我為了要表示他的巨大

 

只好伸出了

 

我的大腳指

 

讓大家看看比例

 


 

 

 

去年的他(一樣沒變吧~)

 

 

 

 

 

 

泡菜~

 


 

 

 

一堆美味的肉

 


 

 

 

鯊魚肉~

 

最近在公司都吃素

 

今天破戒了~

 

 

 

 


 

 

 

 

 

 

鴕鳥肉

 


 

 

 

牛小排

 

一看就知道是我再烤

 

就是亂烤~

 


 

 

 

牡蠣全餐

 

 

 

 


 

 

 

牛舌

 


 

 

 

正在花烤的牛五花~

 

 

 

 

 

 

要點最後一次了~

 

本店只能吃兩小時

 


 

 

 

不想介紹 (^^)

 


 

 

 

自拍~

 


 

 

 

大家在安慰失戀的他

 


 

 

 

都叫我不能吃的

 

好樣的

 


 

 

 

我的~

 


 

 

 

許肥都不講話一直吃

 

沒想到兩小時候

 

又叫了一碗

 

石鍋拌飯

 

不到兩秒

 

吃光光

 


 

 

 

都幾歲的人

 

還在玩這種無聊的遊戲~

 


 

 

 

不要親我就好~

 


 

 

 

也不要親我~

 


 

 

 

怕了吧~

 

背影那位是

 

許肥~(可怕)

 


 

 

 

我~哈哈~

 




 

 

 

About 國中聚會

 




牛町燒烤

 

茶自點

 

 

 

福隆一日遊

 

福隆騎單車

 

福隆騎單車2

 

福隆便當

 

福隆海灘

 

享海享風

 

 

 

苗栗遊

 

山水居

 

天空之城1

 

天空之城2

 

天空之城3

 

自然風情

 

 

 

 

 

茶米花田

 

茶米花田~食物篇

 

茶米花田~慶生篇

 

 

 

宜蘭遊

 

卜肉

 

新寮瀑布

 

宜蘭

 

宜蘭運動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