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團在看什麼~

 

 

 

看的如此入神~

 


 

 

 

原來是我~

 

 

 

 

 

 

舅舅~我也要戴~(阿團是自己真的會做帶眼鏡的動作~)

 

 

 

 

 

 

 

無奈她自己戴不上去

 

 

 

 

 

 

只好有勞他媽媽了~

 


 

 

 

終於戴正了

 

 

 

 

 

 

阿團接著開始吹泡泡~

 

 

 

 

 

 

這麼一戴

 

就戴上癮了~

 


 

 

 

糟糕

 

戴起來跟舅舅一樣好笑

 


 

 

 

可是沒關係

 

我喜歡舅舅

 




 

 

 

我除了會學搞笑的舅舅外

 

我還會學鳳飛飛唷~

 

 

 

 


 


 

 

 

各位叔叔阿姨

 

我給自己鼓掌~

 

 

 

 

 

 

我會快快長大

 

大家要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