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朋友之邀~

 

跑來我上班的附近吃飯

 

 

 

 

 

 

第一次把MENU拍那麼清楚~

 

 

 

 

 

 

店內除了有無線上網

 

還有啃不完的瓜籽~

 

 

 

 

 

 

放個實際案例

 

就知道啃的多麼的開心了

 

 

 

 

 

 

啃到牙齒痛~還是要繼續~

 

 

 

 

 

 

店內的服務生~

 

很親切的幫大家服務~

 

 

 

 

 

 

大家都在認真看要點什麼~

 

我~當然要去做重要的事~

 

 

 



 

 

 

跑去找可愛的格格拍照

 

沒想到皇上跑來湊一腳~

 

 

 

 

 

 

便宜到我那個害羞的同學了

 

格格竟然在她旁邊

 

格格好可愛唷~

 

 

 

 

 

 

大家的餐點來了~

 





 

 



 

我的~

 

餐點都還算不錯吃~

 




 



 

 

 

來這裡打屁聊天

 

感覺真不賴~

 

 

 

 


 

 

 

 

 

好久沒有表演了

 

有點生疏~

 

 

 

 

 

 

餐廳的櫃檯~

 


 

 

 

我覺得座這裡也很有趣

 


 

 

 

這裡還可以

 

借衣服穿

 

拍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