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始動手做囉

奶油刀

 

 

 

旋轉盤

 


 

 

 

藍莓

 


 

 

 

巧克力

 


 

 

 

奶油

 


 

 

 

準備開始了

 

 

 

 

 

 

此時阿團睡意正濃

 

 

 

 

 

 

首先

 

拿起了素顏蛋糕

 

 

 

 

 

 

再分成兩半

 

 

 

 

 

 

塗上了藍梅醬

 

 

 

 

 

 

再打粉底

 

一次拿整ㄊㄨㄛ

 

超像便便的

 

 

 

 

 

 

沒辦法像老師塗那麼平

 

 

 

 

 

 

這是別人的~哈哈

 

 

 

 

 

 

秀瑛

 

 

 

 

 

 

拿奶油刀搞笑

 

 

 

 

 

 

開始要裝飾蛋糕了

 

先在刀子上

 

小試一下

 

 

 

 

 

 

再慢慢塗在蛋糕上

 

一但失手

 

就無法重來了

 

 

 

 

 

 

阿桃

 

超認真的~

 

 

 

 

 

 

一下就弄完了~

 


 

 

 

我亂畫的~

 

畢竟一定要跟大家不一樣才是我的作風~

 


 

 

 

有看到重點了嗎~

 

 

 

 

 

 

其實我是在畫他

 

 

 

 

 

 

我的也需要裝飾一下花邊~

 

 

 

 

 

 

桃子的根本就是在劃PIZZA

 

 

 

 

 

 

另一旁的餅乾組

 

我與可愛的小公主

 

 

 

 

 

 

小公主平常就喜歡

 

縫包包

 

做盒子

 

還有做餅乾給我們吃~

 


 

 

 

餅乾

 

看起來也挺可口的

 

 

 

 

 

 

一下下就一大堆了

 

 

 



 

義美蛋糕日



義美蛋糕日~1

義美蛋糕日~2

義美蛋糕日~3
義美蛋糕日~4

又見NINI

nini 阿團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