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在我家旁的店

 

每次經過都是打烊狀態

 

原來才知道他星期日必休

 



 

 

 

今天跟阿團一家人

 

決定來試吃~

 


 

 

 

店內都是紛紅色系

 

 

 

 

 

 

整個很溫暖勒

 

 

 

 

 

 

用餐空間不大

 

 

 

 

 

 

MENU

 


 

 

 

手工做的

 

 

 

 

 

 

但裡面寫的

 

我們看不太懂

 

努力研究中

 

 

 

 

 

 

我也看的很入迷~

 


 

 

 

團 : 舅舅我也要看

 

我 : 你看不懂啦

 

 

 

 

 

 

團 : 那我只好看天花板了

 


 

 

 

有人在看我嗎?

 

 

 

 

 

 

套餐的南瓜湯

 

 

 

 

 

 

沙拉

 


 

 

 

我的培根義大利麵

 

 

 

 

 

 

金黃色的蛋

 


 

 

 

給他輕輕的戳破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焗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