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阿團不知道突然看見什麼

 

眼睛斜眼看的很專心~

 

 

 

 

 

 

團團你到底看什麼

 

這麼那麼專心~

 

 

 

 

 

 

還很開心的翹起了腳

 

 

 

 

 

 

翹起了腳

 

開始吹起了口哨

 


 

 

 

阿團 : 舅舅你快看那邊

 

 

 

 

 

 

原來是有美女在烤蒜香麵包

 


 

 

 

阿團 : 舅舅我想給她抱抱

 


 

 

 

然後順便偷親一下她

 


 

 

 

我會連舅舅的份一起親

 

舅舅快幫我跟她說

 

團團乖厚

 

大姐姐很忙的~

 

等下幫妳跟她說

 


 

 

 

團團越想臉越紅

 

 

 

 

 

 

竟然害臊

 

阻止了我拍攝

 




 

掰完了...

 

故事好難想唷

 

放幾張阿團其它可愛的相片

 





 

 

 

各位叔叔阿姨我10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