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今天剛好出大太陽

台北、新竹、桃園

都前往復興鄉萊爾富集合

準備奔馳羅馬賞櫻花~

復興鄉的聖誕樹~



 

狗爸招集人


忙著拍

{家和萬事興}


難得休假

 


 

 

引起了

警察杯杯的關心~


因為實在太多了~

 

 

 

 

 

 

每個角落都是人

 


 

 

 

一路沿著下去都是人~

 


 

 

 

我在尋找朋友跟女車友(^^)

 

今天當然有分熱血團跟RV

 

羅馬的路都是彎路

 

很適合壓車

 

我是老人~所以我騎最後一台

 

壓隊可是意義重大勒~

 


 

 

 

跑了N公里

 

終於到了美腿山~

 


 

 

 

超多人的

 


 

 

 

美腿山已經壞掉的觀景台

 

 

 

 

 

 

狗爸忙著上網

 

PO簽到

 


 

 

 

從美腿山看出去的風景

 


 


 

 

 

休息中的小馬

 

 

 

 

 

 

ME

 

 

 

 

 

 

感謝車友

 

我騎最後一台

 

還幫我拍追焦~(真感謝)

 


 

 

 

原來我騎車是這副鳥樣~

 


 

 

 

我也有幫別人拍~追焦

 

事後拍的(沒辦法我已經很成熟,不在熱血了)

 

所以我不可能衝到200台的最前面

 

然後擺好相機等大家衝過來~

 

 

 

這是女車友BIBO  騎車超級快~大約均速80UP

 

又愛壓車~

 

 

 

 

 

 

小兔~車子改的超級票亮~

 

一樣騎的快的不得了

 


 

 

 

600

 

一樣很快

 

不過他會等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