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公司同事一起來吃李西

 

順便唸唸經

 

每個都好想吃唷~糟糕~

 

 

 

 

 

 

最近神經衰弱的阿至

 

(被一個自以為很聰明的軟體搞到發瘋中)

 


 

 

 

傻哥

 

為什麼叫傻哥呢

 

因為他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我對不起我的圖學老師,把我當傻子好了~~~

 


 

 

 

等待點餐~

 

 

 

 

 

 

牙籤還有包裝~

 

真是用心

 

可是店面沒有招牌

 

又很低調

 

 

 

 

 

 

香菇濃湯

 




 

 

 

 

請阿至試喝

 

要好好補腦,跟補頭髮~

 


 

 

 

 

真好喝~他很推薦唷~

 

 

 

 

 

 

偷看隔壁的正妹中

 


 

 

 

被我發現了

 

再偷笑~

 

 

 

 

 

 

超大盤的海鮮焗烤

 


 

 

 

義大利海鮮炒飯

 


 

 

 

味道果然很特殊

 

 

 

 

 

 

我的麻辣墨魚麵來了

 


 

 

 

有夠黑的

 


 

 

 

超有嚼勁的

 

 

 

 

 

 

 

熱呼呼的真好吃

 

又辣又香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了

 

中間剩一條麵條

 

超像小黑蟲在地上爬~

 


 

 

 

有夠像墨汁

 

灑在盤子上

 

很有藝術感~

 

 

 

 

 

 

吃完整個人都黑的了

 

 

 

 

 

 

臉都吃到腫起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中毒~

 


 

 

 

快喝紅茶~

 

 

 

 

 

 

本想拍到底點了什麼

 

店員寫的字

 

是什麼鬼東西~

 

 

 

 

 

 

屋頂上的燈~

 

 

 

 

 

 

變成了鮭魚卵

 

 

 

 

 

 

吃完墨魚麵

 

舌頭怎麼洗都黑色的

 

隔天早上

 

後天早上

 

都不知道在擦什麼

 

全都黑色的~

 

我想腸子裡

 

應該都變成黑心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