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還有有原住民的表演



 


太陽祭的火舞劇場


 



 


哇~好可怕唷


這是什麼


 



 


原來是???


 



 


側面在看一次


 



 


我登場




 


我一定要摸摸


竟然一手無法掌握~


 



 


這超像童話故事裡的


射掉9顆太陽


 



 



 


另外一隻


 



 


比較像魔戒裡面的樹人拿弓箭


 



 


這才是火舞劇場


 



 


賣力的表演中


 



 


而我呢


正在拍照中


雖然天氣很冷


可是天氣又很好


但好像只有我穿


短袖倒是真的






 


沒辦法


因為我太陽光了


 



 




8里13行博物館


十三行博物館


13行博物館


太陽祭表演


小吃篇


中壢上好鵝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