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 : 舅舅你好ㄚ

 

妖刀: 阿團你的頭髮太老氣了啦

 

 

 

 

 

 

團 : 真的ㄚ~

 

刀 : 所以你最近看起來都憨憨的

 


 

 

 

團 : 那我這樣有帥ㄇ?

 

刀 : 恩~差舅舅一點點唷

 


 

 

 

團:好難過~

 


 

 

 

妖刀:沒關係阿團~你長大會比你爸爸帥很多

 


 

 

 

團:真的ㄚ~這樣我就放心了

 


 

 

 

團:舅舅我長牙了~

 

妖:好~很可愛啦

 


 

 

 

團:外面的天氣好好唷

 

     我想出去走走

 

     (我的屁屁很可愛吧~)

 

 

 

 

 

 

團:舅舅抱我出去

 

 

 

 

 

 

於是

 

我就抱著阿團

 

到前面的聖誕佈置

 


 

 

 

來跟舅舅合照

 


 

 

 

飛阿~阿團

 

 

 

 

 

 

ㄚ團果然很開心~

 


 

 

 

 

一樣笑的很憨

 

 

 

 

 

 

團: 謝謝 叔叔阿姨 觀看,可愛的話要回應唷~

 

 

 

 

 

弘曆農園

 

哈瓦納

 

下午茶

 

ㄚ團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