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吃這種

 

吃到飽的

 

我一定會先吃甜食

 

這黑糖超好吃的~Q勒

 

 

 

 

 

 

酥皮~

 

 

 

 

 

 

烤布丁

 


 

 

 

千層派

 

 

 

 

 

 

握壽司

 

 

 

 

 

 

茶碗蒸

 


 

 

 

 

雞塊~

 


 

 

 

生魚片~

 

真的超像~

 

他應該是模仿黑鮪魚唷~

 


 

 

 

米糕

 


 

 

 

團: 我什麼都不能吃,我吃拳頭好了

 

 

 

 


炒三杯

 


 

 

 

 

涼拌魷魚

 


 

 

 

這南瓜

 

可是他們的招牌~

 


 

 

 

牛排唷~

 

 

 

 

 

 

團團看的很認真

 

可是被阿公吃光光

 







 

 

 

 

這苦瓜超好吃~

 


 

 

 

團 : 我可以作證~

 

 

 

 

 

 

我用這盤菜敬大家

 

 

 

 

 

 

感謝各位辛苦看完

 

 

 

 

 

 

拿醋再敬大家

 


 

 

 

以抹茶帶酒

 

再敬一次

 




 

祝大家看完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