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美女桃來簡單生活吃點心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點了小PIZZA

 


 

 

 

等待~中

 


 

 

 

我可是飽讀詩書的人(認識我的都知道)

 

等待的時間

 

一點都不得閒

 

拿起了一本書

 

 

 

 

 

 

這本就是

 

前陣子很紅的

 

向外國人索100個吻

 

 

 

 

 

 

我好羨慕

 

如果是男生去索吻(如果不是超帥的那種)

 

就會變成巴掌

 


 

 

 

所以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寫

 

如何得到100個巴掌的故事

 

搞不好也能出書

 


 

 

 

有誰要報名

 

得到我的情感後唇

 


 

 

 

來吧~來吧~

 


 

 

 

看完書

 

拿起了包包開始把玩~

 


 

 

 

當公事包

 

感覺也不錯看

 


 

 

 

這張的我

 

超帥~哈哈

 

 

 

 

 

 

小PIZZA

 

終於來了

 

 

 

 

 

 

熱騰騰的真好

 


 


 

 

 

我開始吃了

 


 


 

 

 

刊斯了(台語)

 


 

 

 

我的單眼沒電了~

 

最後送上

 

漂浮冰咖啡+普爾菊花茶~

 

 

 




 

 簡單生活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