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要低消

 

所以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跟一杯

 

莫內黑咖啡~(有苦但也有香醇) 120

 


 

 

 

下午茶的餅乾、甜點~+蘋果茶總共270

 


 

 

 

整體來說

 

有點小貴

 

不過種花草

 

也是需要錢跟時間的~

 


 


 

 

 

戶外用餐

 

這裡有芒果?

 

 

 

 

 

 

其實我不知道它是啥~

 

但真的很像芒果~

 

 

 

 

 

 

 

 

 

芒果&我&阿團

 

 

 

 

 

 

他都不看鏡頭

 


 

 

 

我在這裡發現好玩的黑螞蟻

 

她們總是成群結隊的

 

露出像珍珠般的黑屁股~

 


 

 

 

她們學蜂蜜在採蜜ㄇ

 

 

 

 

 

 

每株上面都有牠們

 

 

 

 

 

 

其實仔細看

 

才發現有滿滿的芽蟲~

 

黑屁股黑螞蟻在抓她們回家過冬~

 

有玩過園藝的

 

就會知道這種小蟲了~

 

 

 

 

.

 

.

 

.

 

.

 

.

 

.

 

.

 

.

 

我把相片放大

 

看了有點噁心~(我自己都這麼認為~)

 

整株上都是密密麻麻的芽蟲~

 

.

 

.

 

.

 

.

 

.

 

要看要有心理準備

 

.

 

.

 

.

 

 

 

 

 

 

觀音莫內花園

 

ㄚ團

 

蓮花池

 

植物們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