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喜歡這張

所以放第一張

很像

一堆竹蜻蜓準備飛上天空

或是很像高美溼地的風車發電

 

 

 

正常的她們~

 


 

 

 

未開花的她們

 


 

 

 

整株~

 

 

 

 

 

 

好多神秘果~

 

 

 

 

 

 

 

我也不知道這學名(偏偏我買了很多植物百科,都沒在看)

 


 

 

 

只覺得很漂亮

 

 

 

 


 

 

 

很像小便斗的造景

 


 

超多鹿角的

 


 

 

 

一整排

 


 

 

 

超巨大

 


 

 

 

這裡佔地1500坪

 

什麼花跟草都有

 

只是要細細品嚐

 


 

 

 

 

 

 

 

發呆庭

 


 

 

 

不知道裡頭有什麼

 

應該是店家的小儲藏室

 

 

 

 

 

 

門口的小木偶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佈置

 

話說

 

店家蠻會廢物利用的

 

像種花的花盆

 

也可以弄成造景

 


 

 

 

很多農場都會看到類似的洗手槽

 


 

 

 

仙人掌區

 

隔壁的溫室

 

沒有開

 

 

 

 

 

 

好大的豬籠草

 

我對溫室植物

 

比較有興趣

 

因為我都種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