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

 

應該是我最期待的吧~

 

超愛去農場

 

看植物和昆蟲

 

 

據說這家

 

在苗栗這超有名~

 

 

 

 

 

 

兩台遊覽車的領隊

 

熱心的再幫全體合照

 

 

 

 

 

 

別人的相機

 

我在最右邊~

 

 

 

 

 

 

一進去

 

這個是樹妖ㄇ?

 

 

 

 

 

 

那這個是

 

太陽神+樹+一堆公雞

 

整個很沒邏輯的裝飾品

 

也是一種好裝飾~

 

 

 

 

 

 

看的出來是什麼ㄇ?

 

就是兩個愛心大石頭

 

 

 

 

 

 

不小心調太暗了~

 


 

 

 

毓容跟小梁

 

 

 

 

 

 

大熊~拿的是狄人杰的神兵

 

 

 

 

 

 

這裡也有喝咖啡,吃西餐的地方~

 


 

 

 

整個很有佈置

 

怪不得

 

鴨鴨們

 

要成群結隊的去~

 

 

 

 

 

 

一堆鴨在喝水~

 


 

 

 

超多鴨仔的~

 

色情版的要來了

 


 

 

 

我就不說了

 

自己看

 

影響我的氣質

 

 

 

 

 

 

幾年前

 

我有試著種豬籠草

 

奇怪到最後都會死

 

這裡可以曬太陽

 

還活的好好的~

 


 

 

 

領隊說

 

一定要來上廁所

 

 

 

 

 

 

一進來

 

還不知道怎麼上是好

 

 

 

 

 

 

我是做樣子~

 

其實我上了

 

豬籠草~

 


 

 

 

小達~

 


 

 

 

大帥

 


 

 

 

這裡充滿了花草類的植物

 

有解說員

 

為我們上了很多的課

 


 

 

 

香草植物實在太多了

 

我放了一個比較漂亮的上來

 

我忘記看名子了~^^

 


 

 

 

一朵朵的花

 

集結在一起~

 


 

 

 

她的豆莢

 

也很特別~

 

 

 

 

 

 

剛好看到一隻蜻蜓

 

我怎麼能放過他~

 

 

 

 

 

 

新鏡頭的功力

 

可以把翅膀拍的栩栩如生

 

再放大看

 

連體毛的可以看的見~真好用~

 

 

 

 

 

 

剛好看到一群女生在自拍

 

就相前

 

詢問是否可以一起拍~

 

在順便請同事幫忙拍

 

也順便入鏡

 

 

 

 

 

 

有人說

 

在我旁邊的跟我很搭

 

可惜我忘記要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