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乖

 

吃藥藥了~

 

 

 

 

 

 

根據我的經驗,小孩子的藥應該很好吃~

 

 

 

 

 

 

對吧~阿團~

 


 

 

 

好吃後~

 


 

 

 

準備餵第2口

 

團團 : 媽媽可以不要了嗎?(苦苦哀求的眼神)

 

 

 

 

 

 

他媽 : 團團好乖~

 


 

 

 

團團 : 舅舅就我~我不要再吃了~

 

 

 

 

 

 

團團 : 舅舅你真的見死不救~()

 


 

 

 

團團 : 不要喝了啦~

 

 

 

 

 

 

來來來,繼續後~

 

 

 

 

 

 

此時奮力抵抗的阿團

 

已經需要兩個人來壓著了~

 


 

 

 

團 : 舅舅救我,不要一直拍我照~(這小子哭歸哭,還會偷看鏡頭)

 


 

 

 

他媽 : 乖

 

最後一口了厚~

 


 

 

 

此時阿團

 

已經出現痛苦表情~

 

 

 

 

 

 

這刻

 

終於崩潰了

 

狂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