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福隆


我建議到濱海公路上


找咖啡廳~因為我愛喝~


 



 


後來我們看到這個好特別


停了下來~


他是一個私人的公園


入場後要付60


如果喝咖啡可以抵用20元


他最便宜的咖啡


一杯大約160~


大家就不想要了~


不能全部抵用


很沒誠意~




 


沿路來到這裡~


發現這裡遊客超多


都是在這裡賞海~


 



 


看起來以前是家海鮮餐廳


 



 


我偷拍了大家~




 


恩愛夫妻檔


 



 


哇~陽光男孩~


 



 


進去點好餐後~


順便拍拍餐廳的四周


 



 





 


不知道養什麼~


 



 



 



 


門口有引海水養東西


我還是看不出來養什麼


 



 


等了大約半小時


突然看到隔壁桌的冰沙


整個嚇到


也太大杯了吧~


另外~綠桶子的免費冰開水


超好喝




 


某人的熱咖啡來囉~




 



 


老闆很用心的一杯一杯煮


所以等很久~


 



 


我的冰拿鐵~





 


超大杯


很順口也有咖啡香


不過喝完還是想睡覺~


 





 


奶泡~


 



 


這樣看起來


就知道大小的差異了


小江


都感動的流眼淚了~




 


右邊還有奶茶


跟抹茶拿鐵


還有~我忘了


 





喝飽後


欣賞一下海景~


要回家了











 


偶而來看看海


可以想起很多往事


也可以讓自己更努力


讓自己的心


更寬廣~




 



About 國中聚會





牛町燒烤


茶自點


 


福隆一日遊


福隆騎單車


福隆騎單車2


福隆便當


福隆海灘


享海享風


 


苗栗遊


山水居


天空之城1


天空之城2


天空之城3


自然風情


 


 


茶米花田


茶米花田~食物篇


茶米花田~慶生篇


 


宜蘭遊


卜肉


新寮瀑布


宜蘭


宜蘭運動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