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孔雀蛤

 

不是要在8里吃

 

硬是要坐船

 

又到了淡水吃~

 

 

想起某年某月 全家人一起到淡水玩~

 

 

 

 

 

拔毛

 

我這天才知道

 

裡面的毛好粗唷~

 

因為我看著店員一直在拔毛~

 

 

 

 

 

 

人太多

 

老闆在分配位置~

 

 

 

 

 

 

8菜一湯~

 


 


我不能吃~

 


 


 


 


 


 

 

 

我不能吃

 


 


 


 

 

 

 

 

 

很愛演~

 

 

 

 

 

 

每次拍吃的

 

都是她們入鏡(我安排好的)

 


 

 

 

小老婆網聚

 

騎車到8里

 

淡水行

 

淡水孔雀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