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在說我頭髮太紅,也很翹

我說

跟我以前比

應該算正常的~

所以順便放上來~讓大家笑一下

 

 

 

 

我的背影

 

 

 

找了幾張以前的相片給她們看

 

她們果然說

 

 

現在正常多了

 


 

 

 

在美國拍的~

 

 

 

 

 

 

小人國~

 

這時候喜歡拿髮箍用出黑人頭的樣子

 

然後兩邊有小辨子

 

 

 

 

 

 

在美國

 

就是要用美國的頭巾

 

 

 

 

 

 

這時候

 

剛剛退伍

 

在拉拉山~

 


 

 

 

台中

 

角板船屋

 

 

 

 

 

 

我超喜歡這張

 

書裡果然有很多故事

 

每個人都有回憶藏在心裡

 

有天寫出來

 

就是一本書

 

 

 

 

 

 

現在~

 

還可以抓成紅色塞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