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回觀音祭拜阿公

順道來這裡晃晃

喝杯咖啡在回家

因為明天就是颱風天

肯定會關在家裡

 

 

天空果然瀰漫著一股颱風天~

 

 

 

 

 

 

這裡的桌位很多~

 

也許是颱風天

 

遊客沒有很多

 


 

 

 

還真的有一點巴里島的感覺

 

比較像我去GRAND HYATT 的感覺

 


 

 

 

這裡就很像吃髒鴨餐的地方

 


 

 

 

發呆亭?

 


 

 

 

是內用餐區

 

 

 

 

 

 

門口很可愛的裝飾品

 


 

 

 

再加上屈團團

 

就更可愛了

 


 

 

 

我露肚臍唷

 

有性感嗎?

 

請叫我辣寶寶

 


 

媽媽躲在後頭很辛苦

 

他還不會站

 

連坐都不太穩了

 


 

他舅舅登場

 

今天頭髮沒整理

 

所以才戴頭巾

 

以前很愛買勒~

 

 

 

 

 

 

到底要點什麼呢?

 



 

我看我還是吃我的腳好了

 


 

 

 

吃完腳

 

再吃手

 

真是享受~

 


 

 

 

然後再來吃衛生紙 

 


 

 

 

這個牌子不好吃

 

我喜歡吃五月花~

 

 

 

 

 

 

店員是個辣妹

 

 

 

 

 

 

辣妹把咖啡送來了~

 


 

 

 

沒有來抱抱我~難過

 



 

 

 

這裡的咖啡還真大杯

 



 

接下來團團躺在戶外區

 

看我在亂拍

 

 

 

 

 

 

接下來都是我個人照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團團已經快生氣了~

 


 

 

 

在喝咖啡時

 

團團又在B-BOX

 

他足足弄了一個小時

 

連辣妹店員

 

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