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中的典故   點我


我除了變魔術外


還喜歡亂畫圖


有天研發開會時


因為有人說


某組都很混~


大帥非常生氣


不希望互相攻擊


所以開罵了~


 


他在罵人時


我在創作我的畫~


其實他很少罵人


都是念念而已~


 


主管後頭有個背後靈


就是主角之一


因為他沒來


所以開罵


應該是想藉由同事告訴他吧~


 


主管說道


老是在說誰誰誰很空


走來走去


奇怪你怎麼知道


我想你更空吧~


下次在跟我打小報告


我就加重你的工作量~


 


每間公司都有這類的人~


 


後面是我組長


幫我提說


新人可以加班換休ㄇ?


因為有位新人


的提款卡壓錯密碼3次


無法使用


快沒錢可以花了~嗚嗚


 


我的畫畫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