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比較有造景的早餐店

 

天氣好時

 

走路來這裡吃著早餐

 

喝杯咖啡

 

看看報紙

 

享受悠閒的假日~

 

 

 

 

 

 

店外面

 

一堆高掛在天花板的裝飾品

 

 

 

 

 

 

我喜歡這個相框

 

很有感覺~

 


 

 

 

乍看之下

 

超像傘兵部隊

 

準備下降搶早餐吃~

 


 

 

 

澆花器

 

 

 

 

 

 

我比較喜歡這個

 

有歐洲的感覺

 

旁邊還有小魚池

 

跟小庭園造景

 

 

 

 

 

 

因為我的早餐來了

 

所以忘記拍了

 

我的香雞堡

 

 

 

 

 

 

蘿蔔糕

 


 

 

 

都沒有我的份

 


 

 

 

好啦

 

 

你看看就好

 

給你聞一下

 

 

 

 

 

 

我都不能吃

 

只能吃媽媽的ㄋㄟㄋㄟ

 


 

 

 

因為有很多客人在

 

他一直吵

 

我最近迷上了B BOX

 

所以在他旁邊

 

(ㄅㄨˇ 刺客,不打刺客...)

 


 

 

 

所以他也開始學我

 

害我們不知該如何是好

 

ㄅㄨˇ

 


 

 

 

用力

 

ㄅㄨˇ

 


 

 

 

繼續ㄅㄨˇ

 


 

 

 

ㄅㄨˇ

 


 

 

 

ㄅㄨˇ

 


 

 

 

ㄅㄨˇ

 

 

 

 

 

 

ㄅㄨˇ

 


 

 

 

ㄅㄨˇ

 



 

 

 

ㄅㄨˇ

 


 

 

 

超用力ㄅㄨˇ

 


 

 

 

就這樣他足足ㄅㄨˇ 了好幾分鐘

 

一點都不怕鄰桌的異樣眼光

 


 

 

 

累了後

 

舅舅帶你回家吧~

 

 

 

 

 

 

舅舅,我嘴巴好酸

 

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