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團團,HHH 在WWE 裡面很強唷

 

團 : 喔~

 

 

 

 

 

 

我 : 他很會演戲,又很會噴口水(我學了很久都無法辦到)

 

團 : 我聽到都愛睏了

 

 

 

 

 

 

團 : 到底那裡強,我吃吃看~

 

HHH : 我的手臂

 


 

 

 

SCOTT  : H 我來救你了~

 

 

 

 

 

 

SCOTT : 快放開H,看我的招牌肘擊

 

 

 

 

 

 

SCOTT : 再來一發~

 


 

 

 

SCOTT : 右邊來一發

 

團 : HHH的頭皮真好吃

 

HHH : 我的頭

 


 

團團處理完HHH後

 

HHH已經無力躺在那

 

厭厭一息

 

 

 

 

 

 

接著~

 

團 : SCOTT 你肘擊很強是嗎?先廢了你的手~

 



 

 

 

團 : 右手整隻吃掉~

 

SCOTT : 嗚嗚

 


 

 

 

團 : 再啃腳~

 

SCOTT : 團團饒命~

 


 

 

 

團 : 這次就放過你,知道我厲害了吧~

 

 

 

 

 

 

團 : 我的雙腳很可愛吧~

 



 

 

 

團 : WWE的選手們~下次妳們全部一起上吧~我會把妳們吃光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