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社公園

我發現無論多晚

都會有人在這裡~

10點有大家帶隊做運動~

跟著做一下

就全身汗了~

 

 

 

也有人在這裡打坐

 

 

 

 

 

 

一定也有人在這裡慢跑~

 

小朋友在這裡打球

 

喝醉的朋友在涼亭裡發呆

 

一堆阿姨叔叔在跳交際舞

 


 

 

 

當然還有人在這裡打情罵俏

 

跟吵架~

 


 

 

 

 

令我感興趣的是

 

怎麼都沒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想說什麼~)

 


 

 

 

夜晚的星空

 

一樣燦爛

 

 

 

 

所以我還蠻喜歡坐在這裡

 

吹風

 

想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