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大溪不知道去過多少次了

 

就是沒有去過大溪花海

 

又加上我有看PS男~

 

 

 

 

果然是坑人花海~

 

門票150 無法抵用任何消費

 

只有500多的自助餐可抵用10元~(好像是~)

 

停車費50~

 

真是貴~

 

門口等待買票入場

 

又等很久很久

 

有夠久的~

 

 

 

 

 

 

裡面有寵物之家~

 

 

 

 

 

 

一副很可憐的羊

 


 

 

 

不過還是有人在餵就對了(我在廢話)

 


 

 

 

可以坐著農機車

 

環原區

 


 

 

 

這是~我忘了

 



 

 

 

果然是一片花海~

 

就沒了~

 


 

 

 

這樣看起來

 

向陽農場

 

還真是親民~

 


 




 

 


 

 

 

 

這張相片拍完後

 

就下雨了

 

大雷雨~

 

 

 

 

 

 

喝咖啡躲雨

 

咖啡超好喝的~

 

沒想到這裡的咖啡如此好喝~

 


 

 

 

咖啡杯

 

也很有味道~

 

 

 

 

 

 

就這樣

 

雨勢都沒有停

 

越來越大的趨勢

 

大家都在室內DIY區

 

弄乾燥花~

 


 



 

 

 

 

 

 

結果去大溪花海

 

沒拍到什麼

 

就回家了~

 

重點是商店離停車場有夠遠

 

我走到車子那

 

全身已經溼透了~

 

我應該很久很久

 

不會再去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