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正在飄著毛毛雨

 

但不減我們桃洗團的熱情

  

 

某人帶同事的妹妹來

所以我只好照顧她~

 

 

 

 

死人骨頭(他的暱稱,我可沒在罵他)

 


 

 

 

第一次來到虎頭山看夜景

 

我嚇到了

 

不像一般的夜景區

 

那麼的昏暗

 

這裡竟然很多小吃攤~

 

 

 

 

 

 

活動咖啡車

 

生意很好勒~

 


 

 

 

霜淇淋

 

我有吃了

 

可是實在有夠水的啦

 

 

 

 

 

 

熱狗

 

好久沒吃這傳統的東西了

 

想念

 

你一口

 

我一口

 

的滋味~

 

 

 

 

 

 

後面都是車友

 

只有我有特權

 

拍唯一的女性~

 

 

 

 

 

 

燈光昏暗

 

認真看

 

每盞燈光下充滿了多采多姿的人文色彩~

 

其中

 

某盞燈

 

有人趴在樹下

 

請男性友人幫忙擦乳液

 


 

 

 

這裡真的很熱鬧

 

也蠻適合一家大小

 

來這裡散心的

 


 

死人跟阿泰

 


 

 

 

...跟我

 


 

 

 

我跟...

 


 

 

 

我很怕熱

 

沒有風的夜晚

 

我噴汗了~

 


 

好喝厚~

 

 

 

 

 

 

怎麼那麼多人~

 


 


 

 

 

原來定焦鏡

 

拍不出夜景的星芒~

 



 

 

 

主辦人

 

熱情的解說

 

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