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抽獎活動~

 

 

 

我最想抽中

 

fither 機車的變形金剛

 

限量版~

 

 

 

 

 

 

除了安全帽外的

 

大獎D2避震

 

這一隻好像要1萬~

 

廠商一口氣

 

捐了20幾支~

 

 

 

 

 

 

一堆摸彩卷

 

在金魚缸裡

 

等著被摸出~

 

 

 

 

 

 

開始抽了

 

4條齒輪油+摩托車年鑑

 

50名超多的

 

抽中這個真的會想打人

 

有騎車的人就知道

 

3000KM 才會一次齒輪油

 

請問4條

 

要用多久阿~


 

 

 

苦主之一~

 

 

 

 

 

 

喵嗓

 

抽到帽子+洗車用具~

 

這還實用多了~

 

 

 

 

 

 

600

 

抽到PGO帽子+T桖+鑰拾圏

 

他很難過

 

這獎是他去跟廠商A來的

 

廠商提供這時

 

她覺得超沒誠意的

 

結果他自己抽中~

 


 

 

 

帽子

 

結果帽子兩頂

 

故意留在我車上~

 

都在我家~

 


 

 

 

特寫

 


 

 

 

我喜歡這鑰拾圈~

 

簡單大方~

 


 

 

 

沒抽中D2的600

 

一臉哀怨~

 

 

 

 

 

 

我超開心

 

因為已經抽了2個小時

 

200多個獎都被抽走了

 

 

 

 

 

 

還有一批50名的機油

 

剩下就是大獎了

 

我內心正在等著大獎的到臨~

 

 

 

 

 

 

沒想到

 

倒數最後的機油

 

台上

 

喊著妖刀~

 

4瓶機油~

 

我的天ㄚ~

 


 

 

 

我的獎品~

 

 

 

 

 

 

我們這台車

 

只剩下屁妹

 

有機會抽中大獎了

 


 

 

 

結果大獎都抽完了

 

都沒她的份

 

台上準備了安慰獎

 

iCASH+煞車片*10

 

結果中了~

 

 

 

 

 

 

一群人

 

非常哀怨的

 

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