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熱情的上台問問題      送禮物~

 

 

 

她問的問題我都知道

 

可是就都沒舉手~

 

光陽副總是誰?

 

光是廣告就不知道

 

看了幾次了~

 


 

 

 

給車友練拍~

 


 

 

 

剛好看我

 


 

 

 

她很有趣

 

拍一拍會說

 

我休息一下~

 


 

 

 

為了增加車的曝光度

 

所以一定要來跟車車合照~SG的工作

 

拍人順便拍車~

 

 

 

 

 

 

雖然我不是光陽的車友

 

我還是硬著頭皮

 

去找她合照~

 

她馬上說好

 

但她要補妝一下

 

 

 

 

 

 

結果我一次找太多人

 

去幫我拍了

 

根本不知道

 

要看那台鏡頭~

 


 

 

 

幾乎很沒默契

 

都看不同台~

 

 


 

 

 

這是我自己的相機~

 

飽合度太高~

 

不過我覺得我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