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MCO

 

這次真是大手筆勒

 

除了憑行照可以換贈品

 

還可以跟SHOWGIRL玩抽抽樂

 

又可以再拿一次獎品~

 

還可以找她合照~

 

忘了去借行照

 

真是損失很大~

 

 

 

光陽的新車~

 


 

 

 

這台黑色的

 

是市面上還沒出現的

 

所以大牌的號碼

 

 

試XXX

 


 

 

 

這台是交由台北團

 

試騎到飛牛牧場~

 

 

 

 

 

 

整台看起來就是很霸氣勒~

 


 

 

 

握把跟拉桿

 

都很有質感~

 


 

 

 

儀表板~

 


 

 

 

排氣管

 

超大一隻

 

現在警察會抓

 

除非原廠

 

原廠弄成這樣

 

已經變成光陽的台詞了

 


 

 

 

我來試騎看看

 

可惡有夠高的

 

跨腳時大腿都快抽筋~

 


 

 

 

那個吃香腸的人

 

有夠討厭

 

趕都趕不走~

 


 

 

 

自己騎

 

多無聊阿

 

於是我請女車友

 

上去給我拍~

 

不小心曝光過度了~

 

 

 

 

 

 

憑行照

 

就可以換的禮物~

 

 

 

 

 

 

SG 超認真的再發禮物~

 


 

 

 

SG的背影

 

其實我是來拍桃園區的車友

 

小韓~不要誤會我~

 


 

 

 

大家烤肉時

 

他會去找剛剛有換禮物的人

 

玩抽抽樂~

 

 

 

 

 

 

獎品都不錯

 

可惜我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