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某人約好(非本國籍美女)

來到了復興航棧吃早餐

每天上下班經過

都沒有發現~

還要特地找一下~

 

 

 

裡面燈光跟佈置的關係

 

讓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

 

 

 

 

 

 

這光是看就很幸福了~

 

 

 

 

 

 

我買了

 

巧克力瑪芬

 

跟紅豆奶烙??塔(我忘記了~)

 

一杯拿鐵

 

一杯熱可可

 

給小公主()

 

我被逼的~其實我想叫...(秘密)

 

 

 

 

 

 

熱可可

 



 

 

 

冰拿鐵

 

看起來都好好喝~

 

 

 

 

 

 

我的餐點現身~

 




 

很香

 

不錯吃~

 


 

 

 

咬一半後的內餡

 

 

 

 

 

 

美好的早晨

 

很悠在

 

心情也很好說~

 


 

 

 

我非常難的

 

被拍那麼多

 

心情超好的~

 


 

 

 

真是謝謝妳

 

小公主

 


 

 

 

有跟我出去過的人

 

一定知道

 

要拍到我笑

 

超難的~

 


 

 

 

我竟然被攝影師

 

弄到笑了~

 


 


 

 

 

深情的我

 


 

 

 

連我自己都很久

 

沒看到這麼有自信的我~

 

 

 

 

 

 

我很愛這張

 

一看就知道很厲害~

 

 

 

 

 

 

 

 

 

就算魔術沒有很厲害

 

被拍的彷彿大衛ㄧ樣~

 



 

 

 

開始玩起了東森

 

賣自己的錶

 

 

 

 

 

 

深情的妖刀~

 

 

 

 

 

 

帶在我手上

 

真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